玉里大地震重災區|企業界募集,國際獅子會500箱礦泉水運抵,鎮代會主席呂佳怡深深致謝!

新聞回顧(2022.09.18.)火車翻了、房子倒了、大橋垮了….芮氏規模6.8強震|花東重災持續湧現

https://reurl.cc/MN9a34

國際獅子會500箱礦泉水運抵,鎮代會主席呂佳怡深深致謝!
國際獅子會500箱礦泉水運抵重災區玉里,鎮代會主席呂佳怡深深致謝!
國際獅子會300A3區、台北市聯邦獅子會、台北市敦化獅子會、台北市大直獅子會捐贈的500箱礦泉水運抵玉里。

0917、0918大地震後,花蓮縣逵翔營造有限公司、宥興土木包工業及達鑫土木包工業,向國際獅子會300A3區總監陳寶玉、台北市聯邦獅子會、台北市敦化獅子會、台北市大直獅子會募集物資,首批礦泉水500箱今(9/21)日上午運抵玉里鎮,由玉里鎮民代表會主席呂佳怡、林彩英、葉微琪、羅世泉、秀吉‧撒夫洛代表等連袂接收,並即刻分送至飲用水資源缺乏的部落等區域,希望緩解民眾飲水的燃眉之急。呂主席佳怡等人同時向上述捐贈單位致上深深謝意。

500箱礦泉水救援物資運抵玉里
500箱礦泉水救援物資運抵玉里
救援物資—500箱礦泉水運抵玉里
救援物資—500箱礦泉水運抵玉里
開始搬運

918地震過後,天佑玉里,我們看見民眾揮別驚恐的心情,積極地戮力災後復建工程,惟自來水管線及部落簡易自來水管線損壞嚴重刻正修復中,居民深陷缺水之苦。逵翔營造有限公司等企業董事長,心繫鄉里需要,想回饋鄉里,藉此災中貢獻一點心力,遂與玉里鎮民代表會呂主席佳怡研討後,認為現階段除了硬體設施復建工程外,最缺乏、最急迫的物資應屬飲用水,遂向國際獅子會300A3區總監 陳寶玉、台北市聯邦獅子會、台北市敦化獅子會、台北市大直獅子會募集500箱飲用水運抵各部落,願一起共渡此關。

呂主席佳怡表示非常感謝上述單位慷慨幫助,同時表示災後復建之路等相關經費,懇切希望上級有關公部門盡快協助撥補重建,也祈願地震就此停歇別再震了,讓我們玉里早日恢復平靜生活。

瑞穗鄉長參選人吳萬德懇請賜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