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愛花蓮·幸福車隊」花蓮縣車隊掃街團結誓師出發!「凍蒜」聲壓過大雨,鞭炮歡呼鼓掌不絕於耳!

車隊掃街
車隊掃街
車隊掃街

競選連任的徐榛蔚縣長,一連十幾天完成全花蓮縣13鄉鎮市徒步掃街拜票後,緊接著在選前三天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立即展開為期三天的全縣「榛愛花蓮·幸福車隊」車隊團結誓師掃街拜票。

掃街拜票
熱情支持者迎接徐縣長

徐榛蔚競選連任團隊,今(11/23)日一大早在徐榛蔚縣長和立法委員傅崐萁一同領軍下,從最南區的富里鄉誓師出發,一路往玉里方向北上前進,幸福車隊沿著一路至富里鄉、玉里鎮、瑞穗鄉、光復鄉及鳳林鎮等花蓮中南區掃街拜票爭取鄉親支持連任縣長。

徐縣長掃街過程中,熱情支持者聽聞宣傳車隊聲音,早早成群結隊在路口迎接徐縣長,揮舞旗幟,雙手大比愛心,熱情高呼縣長加油,徐縣長也以最溫暖的笑容一一回應支持者的熱情,雖然遭遇突如其來的大雨,也澆不熄徐縣長與支持者的熱情,就像這次選舉,對手不斷使出各種政治手段、抹黑,徐縣長認為,只要以珍愛花蓮的心,大家攜手努力為花蓮做到最好,總會迎來陽光幸福的時刻。

徐縣長不理會對手各種選前抹黑手段,堅持將時間用在親自與鄉親當面懇託,用政績爭取支持,務必團結要讓國民黨所有優秀候選人全都順利當選,讓優質團隊可以繼續守護花蓮,打造幸福城市。

各鄉鎮市掃街拜票國民黨徵召、提名、報准、開放的候選人也都一同站上戰車跟選民請託,富里鄉:鄉長候選人陳榮聰、縣議員候選人詹金富、競選總部總幹事張素華、鄉民代表簡明志、何貴香、村長曾明健、陳勝駿、劉文祥、徐賢淵、袁聲銓、徐添龍,玉里鎮: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溫芳榮、總幹事蔡宗翰、鎮長候選人潘月霞、龔文俊、縣議員候選人鍾素政、詹金富、鎮民代表候選人吳新文、吳勝義、里長候選人姜學文、婦女會理事長陳瀅如,瑞穗鄉:鄉長陳進光、鄉長候選人陳廖安、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盛皇、縣議員候選人林玉芬、鄉民代表陳國政、村長蘇院林、余新德、楊明林、江士仁、陳精浩,光復鄉: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黃榮成、後援會長張明發、總幹事葉佳興、光復鄉鄉長林清水、黃榮華黨部常委許輩燕、主任羅世豪、張新亞頭目,鳳林鎮: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林廷光、主任委員鍾兆英、副主任委員吳年龍、朱錦龍、後援會會長林振鏗、鄭來生頭目、鎮長候選人盧新榮、代表候選人周清豪、韓修義、石明俊、詹清忠、馮文光、里長候選人曹婉春、張慧萍、莊秀英及地方賢達人士陪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