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豐鄉長支持1號曾淑懿|建設不能停、服務要繼續!

曾淑懿、凍蒜,曾淑懿、凍蒜!

選舉是一時的,建設是永續的,花蓮縣壽豐鄉長候選人1號曾淑懿強調,40多年來她在壽豐的每一天,真心為鄉親服務,對於鄉鎮事務運作她有經驗,不必摸索學習,對於鄉鎮建設她持續關心,懇請壽豐鄉親集中選票支持1號曾淑懿,讓建設延續、服務繼續。

集中選票/唯一支持|壽豐鄉長支持1號曾淑懿

曾淑懿在夫婿劉耀宗以及女兒劉佩岑、壽豐農會理事長吳永能、常務監事徐進興、總幹事黃啟祥、各部落頭目、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壽豐各廟宇主委陪同下,登上宣傳車隊強調,再拚四年全力以赴,在壽豐鄉轉型關鍵時刻,團結在一起,為壽豐鄉共同努力;曾淑懿用沙啞的聲音向鄉親尋求支持,呼籲鄉親壽豐建設不能停,服務不能中斷,集中選票投1號曾淑懿,壽豐未來會更好。

曾淑懿用沙啞的聲音向鄉親尋求支持,呼籲鄉親壽豐建設不能停,服務不能中斷,集中選票投1號曾淑懿,壽豐未來會更好。
車隊掃街/曾淑懿感謝壽豐鄉的疼惜與支持
隊掃街/曾淑懿感謝壽豐鄉的疼惜與支持
車隊掃街/營造團結和諧的壽豐鄉,讓壽豐成為縱谷亮點,幸福的家鄉。
車隊掃街/營造團結和諧的壽豐鄉,讓壽豐成為縱谷亮點,幸福的家鄉。
車隊掃街/曾淑懿有經驗、有熱情、熟悉地方人事物!

曾淑懿強調,她從農會總幹事職務退休後擔任過壽豐鄉長,她有經驗、有熱情、熟悉地方人事物,將以農業CEO的經驗與執行力,帶動壽豐鄉跨域整合並連結中央與地方資源、配合縣政府、縣議員;鄉民代表、各村長、部落頭目、家政班幹部,提高行政效率,營造團結和諧的壽豐鄉,讓壽豐成為縱谷亮點,幸福的家鄉。

每一位鄉親都是曾淑懿的家人
每一位鄉親都是曾淑懿的家人

曾淑懿表示,她鼓勵青年回鄉從農、發展觀光、關注公共議題,她也將努力爭取經濟部、營建署、原民會經費重現客家、原住民之特色市集與商圈,用心串聯起東海岸、商圈市集成為東海岸旅遊新動線,結合原鄉部落與客家市集,讓壽豐鄉整個動起來,成為縱谷中區鄉鎮的亮點。

曾淑懿強調,參選鄉長過程她一步一腳印尋求鄉親支持與認同,能夠為壽豐鄉服務,這是她的福報,連日掃街拜票她的聲音沙啞,但是她仍由衷感謝所有支持朋友、義工這段時間的情義相挺,選戰最後倒數關鍵,更要顧票、投票堅定支持讓建設與服務繼續的1號曾淑懿。

曾淑懿感謝壽豐鄉的疼惜與支持,競選期間他帶領競選團隊義工,已經用雙腳全鄉大掃街三次,接地氣的拜票方式,從水璉到溪口,從志學到米棧,每一個村、每一個部落,他都親自帶隊掃街,感謝競選團隊主任委員吳永能、榮譽主委吳烈樹、顧問團主席施勝郎、客家委員邱坤成、產業委員陳義豐、婦女委員鍾美珍、青年委員周伯駿、原住民後援會長林榮元、副會長玲來成、總幹事黃啟祥、義弟鄭憲棠、同額競選村長的鍾曜宇、彭榮華以及各村長、代表、地方仕紳的鼓勵、關心;疼惜、信任、支持、相信曾淑懿,參加車隊掃街的義工們,放下工作自動報名,讓他相當感動,心中也充滿感謝。

曾淑懿強調,她的參選就是為壽豐鄉的建設與進步來努力,要求公所團隊落實服務、積極向中央爭取建設、關懷婦幼、重視農業、發展觀光、地方創生、銀髮樂齡、即時關懷,全鄉鄉民保險要擴大保額,生育津貼、結婚祝福金,她都會想辦法開闢財源,逐年做到,希望鄉親集中選票支持1號,讓服務找得到,建設看得到,承諾做得到的曾淑懿繼續為鄉親服務。

曾淑懿連日來展開全鄉大掃街,超過一百輛車隊從競選總部出發,行經壽豐鄉15村都受到鄉親熱烈歡迎,熱情回應,曾淑懿呼籲鄉親勝選的最後一哩路,還是需要大家用選票的相挺, 11月26日投票當天要帶3寶,包括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還要記得配上戴口罩;票投1號曾淑懿,一起愛壽豐,壽豐一定會更好。

壽豐鄉長候選人1號曾淑懿八項政見:

1、支持地熱、再生新能源開發,廣植特用農作物,結合生態文化及觀光產業帶動地方經濟發展與創生。

2、爭取中央經費,貫通壽豐鄉東西向道路,拓寬縱谷、海岸山脈,月眉、米棧到水璉、水璉芳寮往光復鄉景觀道路打造部落、山林觀光新動線。

3、創造太平洋左岸新景點,規劃東海岸台11線濱海公路跳浪隧道;拓展公共造產,辦理假日市集,帶動壽豐鄉觀光商機。

4、爭取鯉魚潭風景特定區土地解編,活化商圈帶動商機。

5、整合壽豐鄉農、畜牧、中草藥精緻化,結合企業推動智慧農畜産加工,成立養生保健創生園區。

6、建置各村落休閒運動設施,結合資源成立食物銀行與空屋銀行。

7、開辦全鄉鄉民意外保險、生育津貼,活化中央閒置廳舍,營造壽豐鄉成為樂活、樂學、樂養,長壽宜居家園。

8、創造產業環境永續融入部落、客庄藝術建設,推動社會福利工作、推展部落與客庄社區大學,發展部落與客庄產業經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