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曉出擊最後衝刺|秀林鄉長候選人Sitang Yuci王玫瑰,遊街造勢聲勢磅礡,車隊所到之處鄉親熱烈歡迎!

王玫瑰提出六大幸福施政藍圖
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熱烈歡迎
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熱烈歡迎
近200輛車子組成的車隊聲勢浩大

花蓮縣秀林鄉長候選人Sitang Yuci王玫瑰
,11/24日清晨開始在全鄉展開車隊遊行造勢活動,雖然雨勢不歇,但是澆不息在路邊熱情等待迎接的鄉親,車輛一路上愈跟愈多,大約有200輛之多,形成一望無際的長長車龍陣,所到之處民眾燃放的鞭炮聲不斷,場面熱鬧滾滾,氣勢十足磅礡。

全鄉車隊遊行造勢活動清晨7時30分在和平統冠停車站車輛集結,然候沿著崇德、富世、秀林、景美、佳民、水源、銅門、文蘭村等等一路前進,Sitang Yuci王玫瑰歡迎支持玫瑰的鄉親朋友們1同加入,在場面熱絡、氣勢磅礡的情況下,也把選舉的氣氛和Sitang Yuci王玫瑰的聲勢聲望,推向選戰以來的最高峰。

近200輛車子組成的車隊聲勢浩大一望無際,王玫瑰在車子上向鄉親們揮手致意。
王玫瑰在車子上向鄉親們揮手致意。
請投1號/王玫瑰在車子上向鄉親們揮手致意。
王玫瑰在車子上向鄉親們揮手致意。

Sitang Yuci王玫瑰感謝秀林鄉親的疼惜與支持,競選期間他帶領競選團隊志工,已經用雙腳全鄉大掃街四次,接地氣的拜票方式,從和平到佳民,再從水源到文蘭,每一個村、每一個部落,她都親自帶隊掃街,感謝競選團隊所有的夥伴,以及各村長、代表、地方仕紳的鼓勵、關心;疼惜、信任、支持、相信Sitang Yuci王玫瑰,參加車隊掃街的志工們,放下工作自動報名,讓他相當感動,心中充滿滿滿的感恩。

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燃放鞭炮熱烈歡迎
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燃放鞭炮熱烈歡迎
近200輛車子組成的車隊聲勢浩大
近200輛車子組成的車隊聲勢浩大

Sitang Yuci王玫瑰說,她參選鄉長過程一步一腳印尋求鄉親族人的支持與認同,能夠為秀林鄉服務,這是她的福報,連日掃街拜票她的聲音沙啞,但是仍然由衷感謝所有支持朋友、志工夥伴這段時間的情義相挺,選戰最後倒數關鍵,更要顧票、投票堅定支持讓建設與服務繼續的1號Sitang Yuci王玫瑰。

Sitang Yuci王玫瑰強調,她的參選就是為了秀林鄉的建設與進步來努力,要求公所團隊落實服務、積極向中央爭取建設、關懷婦幼、重視農業、發展觀光、地方創生、銀髮樂齡、即時關懷,全鄉鄉民保險要擴大保額,生育津貼、結婚祝福金,她都會想辦法開闢財源,逐年做到,希望鄉親集中選票支持1號Sitang Yuci王玫瑰,讓服務找得到,建設看得到,承諾做得到的Sitang Yuci王玫瑰能夠繼續為鄉親服務。

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熱烈歡迎
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熱烈歡迎
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熱烈歡迎
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熱烈歡迎
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熱烈歡迎
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熱烈歡迎

王玫瑰致接受訪問時,首先感謝所有熱情支持的鄉親,因為有你們的認同與支持才能夠讓Sitang Yuci王玫瑰過去的3年多來,秀林鄉遭遇各種不同的困境,玫瑰的團隊都能夠努力的不懈的為一位秀林鄉親服務。

Sitang Yuci王玫瑰說,回想過去幾年玫瑰團隊無論在社會福利、產業推動、專業訓練以及基礎建設等,都用盡非常大的努力,社會福利部分我們成立部落關懷訪視團隊,迄今已協助全鄉1萬餘件的關懷工作,連結了大量的社會資源協助部落的弱勢群體與遭遇困境的家庭,這點她相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近年因為疫情的影響,秀林鄉公所為了紓緩部落的經濟困境,發放了2次的振興消費禮金以及推動各種紓困的政策。

王玫瑰提出六大幸福施政藍圖

產業推動的部分,我們積極的拓展各種產業銷售平台,讓鄉內的農戶無論是鄉內與縣外都能夠擁有充分的銷售與曝光的平台,同時也不斷的增加針對青農發展與農業補助方案,就是期望能夠創造部落友善的就業環境。

此外我們這些年來也積極的輔導我們的鄉親參與專業考照無論是餐飲、觀光休閒、照顧服務員等取向的專業領域,我們每年都會主動的規劃辦理,這3年來也成功輔導將近200多位考取各專業領域的證照。

基礎建設的部分,我們建置與修整了全鄉各部落的農業用路,也優化與建置了全鄉各多功能集會所、壘球場及划水訓練場等。 3年多來我們推動了「向下紮根2歲以上幼兒托育計畫」已招生2-3歲學童70餘位,全鄉招生總計211位學童,大大的紓緩了家長兼顧工作與家庭的壓力。

當然還有藝文活動、文化教育、育兒協助等等,玫瑰團隊就像鴨子划水一樣默默努力,或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玫瑰團隊永遠秉持的「便民利民」基本原則,仍會不斷的努力打造最幸福的原鄉環境,我相信很多鄉親都能感受到秀林鄉公所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上一屆的競選口號:「用心、認真、愛秀林」,而這一屆的競選口號是:「延續用心,幸福秀林」我們一樣提出六大幸福施政藍圖,因為政見內容非常多,如果需要更了解玫瑰政見的鄉親們,日後可以進入玫瑰的官方網站去查詢。

最後感謝所有鄉親的支持與指教,關於玫瑰行政團隊的施政內容與政見有任何需要指教與討論的地方,也歡迎各位鄉親踴躍的提出問題,玫瑰團隊都會虛心接受,並研擬出最符合鄉親需求的政策,此外也提醒各位鄉親在疫情逐漸升溫的當下,希望大家都能夠做好防疫措施,玫瑰總共在選舉期間辦理3次的網路直播活動,說明玫瑰的政見以及直接與鄉親在線上進行回應與討論對於鄉政的疑問,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努力,玫瑰一定會秉持著延續用心,幸福秀林的初衷,完成鄉親對於玫瑰的託付。

延續用心幸福秀林

SitangYuci王玫瑰

Sitang Yuci 王玫瑰唯一官方網站:https://reurl.cc/bEr4Z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