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後事|鳳警偕同義警中隊長羅均順中隊長轉介愛心捐棺

愛心捐棺
圓滿後事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西林派出所所長高新福日前轄區探訪,獲知轄區80歲顏姓老翁日前因肺炎致多重器官衰竭疾病離世,老翁生前由妻75歲劉姓老婦在家照顧,二老平時生活拮据,僅靠老人津貼維持,無工作能力,老翁後事經費不足亟需協助。

所長高新福獲知後回報分局,由分局尋求平日熱心公益的吉安義警第二中隊羅均順中隊長協助,並經中隊幹部余桂蓮了解家屬急須協助,羅中隊長立即向善心人士余、羅姓等2位善者告知,當場愛心捐出棺木及骨灰罈,並由副所長張小慶偕同羅中隊長及幹部陳囿霖、余桂蓮及分局四組等人代表,轉交顏姓老翁家屬幫忙解決困境,讓顏姓老翁後事得以功德圓滿,家屬深表感謝。

鳳林分局表示,員警發現弱勢家庭,並轉介資源給予幫助,讓弱勢家庭在面臨困難的時期,能夠獲得援助減輕負擔,非常感謝善心人士及義警中隊長共同攜手送愛心。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我要報名
高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jlbl
國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yDX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