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旗密布、勁旅出征》花蓮縣南區縣議員陳志明高掛選戰看板!

新聞回顧(2022.02.22.)《平地一聲雷》誓師祭旗、驚爆黑馬—陳志明參選花蓮縣南區縣議員!

https://reurl.cc/6E9Qqk

《旌旗密布、勁旅出征》

花蓮縣第4選區(瑞穗鄉、玉里鎮、富里鄉、卓溪鄉)縣議員參選人陳志明,今(1)日在玉里鎮、瑞穗鄉重要路口,高高掛起選戰看板,這是他繼年初在玉里協天宮「誓師」、「祭旗」之後的另一進階期程,「掛牌」有旌旗密布、勁旅出征的重大意義,吸引選民側目,預著先鞭、印象深刻!

《幸福南花蓮•從改變開始》

陳志明的看板上揭櫫「堅持、公平、正義」的選舉理念,「幸福南花蓮•從改變開始」則是政治理念,要想讓南花蓮的生活幸福,就必需從改變開始!

《旌旗密布、勁旅出征》花蓮縣南區縣議員陳志明高掛選戰看板!

《請益、傾聽、探索》

玉里子弟陳志明經商為業,平日關心地方建設發展;曾經代理卓溪鄉長職務的呂茂林,對於陳志明的關懷鄉里、急公好義相當賞識,建議陳志明能夠參選民意代表來為民服務,呂茂林、陳志明同時決定先期展開「請益之旅」,傾聽鄉親的意見,然後做為進一步經略的方向和參考,並且劍及履及的從民國110年7月展開行動,陳志明從此踏上政壇探索之路,呂茂林一直都陪伴著、鼓勵著陳志明,直到呂茂林辭世為止,呂茂林對陳志明的提攜與照顧,陳志明一直銘記在心,也決心繼續一步一腳印的勇敢走下去,以報呂茂林的知遇之恩!

鄉親期許新人新政新局》

陳志明的探索政壇請益之旅,接觸到許許多多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所到之處廣受歡迎,望治已久的鄉親們幾乎有一個共同的期許,就是「希望花蓮縣南區能夠有不一樣的選擇!」,鄉親們相當期許:「能夠有一個朝氣蓬勃、一新氣象的新人新政出現!」,藉以中流砥柱、力挽狂瀾,挾地方民意之所趨奮力衝出,進而開南區否極泰來的新契機!

《肯打拚、肯犧牲、肯奉獻》

陳志明說,花蓮縣南區四鄉鎮是一個生命共同體,想要振衰起敝,很需要一個肯打拚、肯犧牲、肯奉獻的人來一新局面,這裡是他的故鄉、居民都是他的鄉親,他有信心把鄉親交付給他的事使命必達,但是也很需要鄉親們的大力支持與提攜,他年初在玉里協天宮「誓師」、「祭旗」時,早已經在關老爺面前起誓:「鄉親的小事、志明的大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