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全中運韻律體操賽事|國女組成隊競賽環、球項目國女組桃園市龍潭國中、高女組東山高中暫居第一 !


國女組成隊競賽(第一競賽)項目:球
高女組成隊競賽(第一競賽)項目:球

韻律體操首日,率先登場的是國女組及高女組成隊競賽。韻律體操成隊競賽共有環、球、棒、帶四個項目。7/24日進行的比賽項目為球與環,目前國女組以桃園市龍潭國中球、環總分152.2分、高女組臺中市東山高中153.87分暫居分組第一。

國女組成隊競賽(第一競賽)項目:環
國女組成隊競賽(第一競賽)項目:環
國女組成隊競賽(第一競賽)項目:環
高女組成隊競賽(第一競賽)項目:環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體健科徐蔚文科長、111全中運行政部部長秀林國中劉上民校長、東里國小鍾佳慶校長及國立中正大學運動競技學系暨運動休閒教育研究所系主任廖俊儒博士在場經學校花蓮縣宜昌國中陳玉明校長陪同下特蒞臨會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韻律體操每個項目都有3套指定動作,選手們要在規定時間內配合音樂及舞蹈完成動作,實屬不容易。華麗的韻律體操服搭配優美體操動作,在節奏明快或優雅的音樂下,選手們場上鸞回鳳翥,場邊工作人員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照。7/25日將進行國女組及高女組成隊競賽棒、帶項目,各組冠軍鹿死誰手,明日揭曉。

紅面鴨官網:

https://happy-duck.hl.gov.tw/


玉里鎮長參選人龔文俊懇請賜票
瑞穗鄉長參選人吳萬德懇請賜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