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提倡花蓮縣秀林鄉正當休閒運動風氣,增進個村落間聯誼情誼,切磋球技,以提高鄉內籃球水準,提供中壯年與青年學子參與運動競技之平台,秀林鄉持續於111年8月20日至12月17日,辦理秀林鄉第三屆籃球聯賽,並於8月20日在民有多功能集會所籃球場辦理開幕儀式,秀林鄉長王玫瑰、秀林鄉民代表會主席賴俊傑以及各區鄉民代表、村長皆一同到場參加盛會。


本次聯賽賽事分為男子、女子公開組以及老馬組,分別於每週六於各村多功能活動中心籃球場進行比賽,並於12月17日進行頒獎儀式,公所期望藉由本次的籃球賽事,能夠提升秀林鄉籃球運動風氣,進而培育出更多優秀的籃球好手,讓秀林鄉成為全國籃球菁英的重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