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槍匹馬、勇闖江湖》主農里女兒邱惠敏勤訪拜票掃街|積極爭取里民支持「里仁為美」

主農里女兒邱惠敏勤訪拜票掃街:「懇請賜票!」
主農里女兒邱惠敏勤訪拜票掃街
主農里女兒邱惠敏勤訪拜票掃街:「拜託、拜託!」
積極爭取里民認同

花蓮市主農里里長參選人邱惠敏,近期來經常穿梭在轄區內,進行掃街向里民拜會,不少支持她的里民紛紛替她加油打氣,祝福她高票當選。

在探訪里民的過程中,她站在同理心的的角度,願意傾聽里民的心聲,進而把握適當的機會,分享「里仁為美」的政見,積極爭取里民認同。

也有不少里民談論及關心未來主農社區的發展及轉變,邱惠敏表示主農里是大家的家,希望凝聚里民共識,主農有你和我,不分族群,惠敏不畏艱辛,想與里民攜手同心共同建立和諧、友善、尊重、美學的社區。

關懷老人
和長者一起做活動
惠敏永遠和鄉親在一起

邱惠敏不僅走入社區福氣站,主張活化公共場域,推廣室內運動、媽媽教室、技藝研習,促進婦幼健康、親子教育,期能提升老中青三代共榮健康運動能量。

有些婆婆媽媽看到邱惠敏的愛心公益不落人後,她親身參與關懷老人、婦幼健康教育,並以實際行動關心里內公共衞生、環境保護等公共事務,留下深刻印象。

邱惠敏指出,她秉持「惠敏真心.主農有愛」的初心,一步一腳印走入群眾,也走到公益社團裡,盼與鄉親攜手同心,為主農里建構「里仁為美」標竿睦鄰典範。

瑞穗鄉長參選人吳萬德懇請賜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