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開鍘花蓮8同志》年青世代表態力挺沈君茹

新聞回顧(2022.09.14.)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等9人開除黨籍、花蓮市長魏嘉賢等13人撤銷黨籍|國民黨開鍘22人,花蓮縣最慘烈多達8人,同志從此變陌路!

https://reurl.cc/ERY1qv

新聞回顧(2022.09.14.)《國民黨開鍘花蓮8同志事件》力挺沈君茹|花商耆老校友簡定義贈匾「厚德載物」

https://reurl.cc/V1nQ2A

新聞回顧(2022.09.11.)沈君茹|花蓮公民開講 第一集

https://reurl.cc/KQOn5y

新聞回顧(2022.09.01.)《找得到、看得到、做得到》沈君茹|登記參選花蓮縣第三選區縣議員

https://reurl.cc/AO6ydQ

年青世代表態力挺沈君茹
年青世代表態力挺沈君茹
年青世代表態力挺沈君茹

國民黨開鍘花蓮縣第三選區縣議員候選人沈君茹等8位同志,9/15日沈君茹競選總部來了許多年輕世代,公開表態力挺沈君茹,認為如此優秀、忠貞的候選人,怎麼說砍就砍、說鍘就鍘呢?年輕世代大家一起來支持沈君茹,選舉本來就應該選賢與能,沈君茹就是賢能的最佳選擇!

瑞穗鄉長參選人吳萬德懇請賜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