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市長參選人郭漢章競選總部成立  延續何淦銘竹北傲人市政

記者鄧宜/新竹報導

無黨籍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郭漢章十六日成立競選總部,現任竹北市長何淦銘出任其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何淦銘說,在竹北市設置納骨塔的政見一直尚未實現,需要郭漢章來替他完成,請竹北市民支持無黨無派的郭漢章,讓竹北市政繼續延續。

何淦銘在競選總部成立時,由他首揮郭漢章大旗,籲請支持者全力歸隊,再由何淦銘交給郭漢章,象徵竹北市政傳承。何淦銘說,竹北市財政冠於全國,市庫迄今有結餘款至少五十億元,這要感謝市公所前、後兩任的主任秘書張錦河跟郭漢章。

除了何淦銘外,無黨籍新竹縣議員鄭美琴跟林禹佑、國民黨籍吳旭智以及前勞動黨籍縣議員高偉凱都上台為郭漢章宣講。

何淦銘說,他執政後整個竹北除了過去所有前任市長的福利被繼續延續執行,竹北的建設包含天后宮的立體停車場前年已經完工,新的菜市場十月會動工,目前竹北市負責管理的公園就有二百卅多座,整個竹北的發展不是他個人能力強就能撐起的,是整個團隊大家共同一起努力向中央爭取預算,所以才會讓竹北市公所財政拿到全台灣第一。

何淦銘指出,目前他最大遺憾就是竹北市納骨塔尚未完成,他已規劃在現今的其中一座公墓,可容納十萬罐骨灰罐,其餘的公墓可規劃為公園綠地,提供竹北市日益增加人口的休閒綠地。因此需要郭漢章替他完成這塊竹北市民最殷殷期盼的政策。

郭漢章表示,他願意承擔竹北市的責任,也有魄力和信心延續竹北的幸福,請大家多多支持,讓他入主竹北市公所,延續何市長的施政傲人成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