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倒塌7-11前路口紅綠燈還沒修好|0918大地震,花蓮縣第四選區縣議員候選人鍾素政,放下選務,路口護童!

新聞回顧(2022.08.31.)鍾素政登記參選花蓮縣第四選區(南區)縣議員|國民黨玉里鎮黨部主委黃夏明加持

https://reurl.cc/qNvbbD

新聞回顧(2022.07.16.)《披戰袍出征》花蓮縣南區縣議員參選人鍾素政|1式8張照片道盡服務地方28載的心路歷程!

https://reurl.cc/rDpKbE

花蓮縣第四選區縣議員候選人鍾素政|0918大地震,放下選務、路口護童!
鍾素政|0918大地震,放下選務、路口護童!

花蓮縣義勇消防總隊第三大隊大隊長鍾素政,全心全力致力於導護志工工作,她雖然參選此次年底的第四選區縣議員選舉,但是0918玉里大地震造成重災後,放下各種選舉行程,積極投入救災工作,協助地方交通輸疏導等工作,尤其非常注重學生交通安全。

0918大地震,放下選務、路口護童!
0918大地震,放下選務、路口護童!
0918大地震,放下選務、路口護童!
0918大地震,放下選務、路口護童!

0918造成玉里民族街及中山路房屋倒塌,拆除後交通恢復但紅綠燈號誌還未修好,深怕學生上下學的安全疑慮,她每天上午07:00及下午16:50上下學時間,就在縣立玉里國中前與該路口,協同警方及志工媽媽們指揮交通維護學童交通安全。


鍾素政說,最快的震災後環境重現全面性的通車行動力,可看到花蓮縣政府的魄力十足讓地方交通安全便利,明天9/21學生開始上課了!請家長及民眾注意十字路口的紅綠燈號誌系統未完成通電無法使用,請注意四方來車之禮讓及行人、學生上放學的安全性,感謝大家的配合。大隊長鍾素政感謝您。

鍾素政大隊長非常注重於教育及學生的安全,只要是學校開學後,都會安排導護志工媽媽協助各校學生上下學的交通安全。

一日志工、終生志工的導護志工—鍾素政大隊長默默付出一生,受到各界的愛待,致身於各大社團擔任志工媽媽,政界有一名號叫做「小辣椒」,問政犀利、熱心服務。

鍾素政大隊長祝福大家平安吉祥,災後重建,共體時艱,一起努力,打造更加完美的南區四鄉鎮。

瑞穗鄉長參選人吳萬德懇請賜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