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加油」政見創意看板吸睛   宣示改善交通政策

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加油」政見創意看板吸睛 ,宣示改善交通政策,更注重道路品質。

記者鄧宜/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21日在竹北高鐵站附近推出第二波創意看板,鄭朝方手持聖火,溫馨提醒駕駛「加油站在前方」,標語寫著「你為生活加油。讓朝方為竹北加滿油」,代表貼心問候及宣告希望竹北變更好的決心,看板再次引發市民拍照打卡。

鄭朝方表示,很多駕駛朋友跟他反應,在竹北許多道路上正常的加速,都覺得很顛簸,竹北道路真的需要加油。因此,團隊製作此看板,結合加油站地景,同時也是宣示改善竹北道路安全以及施工品質的決心。

鄭朝方指出,竹北需要的「建設力」,其中首要解決的絕對是交通改善問題。「騎車路平好好行,開車不塞快快行。」宣示未來擔任竹北市長後,將優先執行兩個部分,一是路平專案優先,路燈亮、馬路平,讓竹北無論是汽機車或自行車都能有平穩且安全的道路,並且改善行人道。其次係解決竹北長久以來用路人共同的痛,就是塞車問題。

鄭朝方說,經過長時間與相關交通規劃專家學者研討後,未來將力推竹市竹北交通改革連線,並向中央爭取相關建設經費,進行打通大新竹國道交通網計畫,逐步推動新闢環北路交流道、竹北新竹跨溪大橋等,以改善室內重要樞紐交通塞車問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