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毀家破、缺水缺糧|大難不死的原住民老夫妻張健雄、王秋英生活困頓,玉里原民代表候選人林大豐關切,盼善心人士伸援手!

家裡牆壁裂了!
原住民老夫妻張健雄王秋英劫後餘生影片。(三立新聞)
林大豐(右二)還發現不懂法律權益的他們,自己就去報銷了這台被壓壞的車子,也不知道該如何能夠尋求政府協助,林大豐趕緊帶著他們去里民辦公室申請災難補助!

918大地震倒塌的花蓮縣玉里鎮7-11大樓旁有一部被壓垮的汽車,震撼全國的照片中車上的張健雄及王秋英(均52歲)是原住民身分,當天外出辦事剛好經過這裡停紅綠燈時,被突如其來的地震及倒塌大樓壓到車子幾乎全毀。

牆倒了!
沒水了!
水沒了!
牆裂了!
牆裂了!

玉里原民代表候選人林大豐,本身也是從事救護救援相關業務,後續持續關懷才發現原來這對可憐的受災夫妻已經停水好幾天了,目前生活上幾乎陷入停擺….家裡水管破裂、圍牆倒塌、夫妻本身又有慢性疾病,根本無力解決目前生活上的困頓,關懷的過程中,林大豐還發現不懂法律權益的他們,自己就去報銷了這台被壓壞的車子,也不知道該如何能夠尋求政府協助,林大豐趕緊帶著他們去里民辦公室申請災難補助,希望有其它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一起來協助這對可憐原住民夫妻,受災戶地址:玉里鎮五權街21號。

瑞穗鄉長參選人吳萬德懇請賜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