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長曾淑懿陪新春開工|感謝麥當勞慰勞清潔隊

恭喜發財

花蓮縣壽豐鄉公所清潔隊今(1/25)日大年初四開工,鄉長曾淑懿親自前往主持開工儀式,除發給開工紅包,更感謝麥當勞董事長楊政道加碼送早餐,慰勞清潔隊員辛勞。

鄉長曾淑懿新春開工
開工大吉
開工大吉

曾淑感謝花蓮麥當勞董事長楊政道連續四年提供麥當勞早餐為新春開工的清潔隊員打氣,企業回饋鄉里支持環保尖兵,曾淑懿也期勉隊員用行動來維護壽豐鄉環境清潔。

曾淑懿指出,壽豐鄉公所清潔隊員春節前、後動員全部人力,投入全鄉清運垃圾,包括載運巨大家具、髒亂點清潔維護與垃圾載運、資源回收等獲得鄉親肯定與好評,感謝清潔隊員辛勞,也提醒隊員收垃圾過程要注意安全,開車小心,更要幫忙老人家與行動不方便的老弱婦孺丟垃圾。

壽豐鄉公所清潔隊今天上午八點起收垃圾,廚餘與資源回收車全部出動加強載運垃圾;曾淑懿強調,壽豐鄉是全國平地面積做大鄉鎮,清潔隊員是執行環保業務最前線,感謝所有清潔隊員維護壽豐鄉環境清潔,讓大家過一個乾淨、快樂的新年假期。

壽豐鄉今年新春垃圾清運時間,除25日初四開工清運外,其他分別是1月26日、27日大年初五、初六停收垃圾;1月28日初七上午八點加班清運垃圾,晚上不收;1月29日大年初八停收垃圾;1月30日初九恢復正常垃圾清運。

2023花蓮太平洋燈會:https://www.hualien-lantern.com.tw/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VRbjrQ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