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泡湯養生正合宜 花季度假飯店邀您遊賞春光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鄰近高雄月世界的花季度假飯店,隱身於田寮山巒綠林中,飯店內的百年湧泉源自日治時代,泉源露頭位於大崗山北麓地層之中,為南台灣稀有的低溫碳酸氫鈉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花季園區總面積約 7000 坪,種植了上百種植栽,漫步其中感受春華秋實輪替,園區內百年玉蘭與含笑老樹不時飄來暗香,花季度假飯店總經理湯孟哲很推薦大家在不同的季節來到花季賞花,春夏季時節園區內總會瀰漫著淡雅的清新香氣。春季正逢春暖花開一年之始,很適合泡湯來調養生息,常泡湯對身體保健及促進循環也多有幫助。

即日起至5/31止,花季推出2023《賞春。春季住房專案》,一泊二食2人同行平日每房$7,590元起,入住大坪數景觀湯泉套房,含早、晚餐,再加贈義大摩天輪買一送一券,趁著春季百花盛開,歡迎春遊山城,來花季飯店感受花漾繽紛的湯泉之旅吧!!

花季度假飯店緊鄰國道3號田寮交流道旁,下交流道僅3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周遭最著名的景點就是月世界地景公園,惡地月世界曾被美國有線電視CNN頭版刊登為來高雄必到的十大景點之一,另外像佛陀紀念館、旗山、美濃、義大世界等景點也僅距離半小時左右的車程;《賞春。春季住房專案》開放預訂了,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上花季官網或臉書粉絲團查詢,或電洽07-6362288轉7508, 花季度假飯店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北路111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