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主席 再度挑戰「一日北高」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甫結束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清晨偕同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首度挑戰卸任後騎自行車一日北高,清晨6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比預定時間晚了整整三小時,於26日凌晨3點18分左右抵達終點大義國中,柯文哲忍著腳痛與在場久候的支持者合影,柯粉大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勇往直前、堅持到底」為柯文哲打氣。

柯文哲在嘉義迷路1個多小時,連帶影響了後面兩站的時間,到台南時晚了約兩個小時,在高雄終點站準備迎接的高雄市黨部代理主委林富男,大約凌晨1點即到場,立法委員張其祿不久後也抵達,與陸續集結的數百名柯粉一起在低溫中耐心等待柯文哲的到來。

柯文哲完成一日北高全程367.6公里的路線,衝過終點有點舉步惟艱,當領取英雄狀證書仍顯露興奮表情,隨後就搭車離去,當車子駛出大門口,看到熱情的支持者等者拍照,他就堅持下車托者疲憊身心,和大家一起拍完合照,合影留念後由隨行人員攙扶上車、回飯店休息,粉絲也大喊口號表達對「阿北」的鼓勵與支持。

黃珊珊上個星期才在高雄舉辦自己新書的首場簽書會,今天又情義相挺,一路陪著柯文哲南下,騎到大義國中後直說腰很疼,回去要多練體力,準備跑半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