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站前廣場辦WBC直播派對   高虹安號召市民齊聚為中華隊加油

記者鄧宜/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將於本周末(3月11日、3月12日)於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舉辦「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直播派對」,邀請味全龍啦啦隊及DJ、本市學校棒球隊共同應援。市長高虹安加碼宣布,周末將發放限量早鳥禮及互動好禮,歡迎市民一同來為中華隊加油,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市長高虹安表示,2023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10年後,再次回台灣辦分組預賽,市府特別與愛爾達電視台合作,周末連續兩天舉辦棒球賽直播派對,現場將架設LED大螢幕,帶給民眾刺激的觀賽體驗,並邀請味全龍啦啦隊及應援團DJ、本市國小棒球隊到場應援,與球迷們炒熱氣氛,讓民眾不用到臺中洲際棒球場看比賽,也有如親臨現場。

市長高虹安周六晚間也將現身站前廣場,與熱血球迷一起觀賽,她也宣布,周末兩天也將發放限量早鳥禮「觀戰特輯」,介紹本次經典賽的重點戰區與焦點戰力,從賽制、參賽隊伍、重點球星、四大賽區,有完整深入報導,以及中華英雄們的獨家訪談,每日限量50份;現場也準備250份互動小禮,內容為WBC周邊商品扭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教育處長童鳳嬌表示,市府為了向下扎根、培養基層棒球運動,112年度本市國中、小深耕基層三級棒球學校與中央攜手補助742萬(國小13所、國中5所、高中1所),厚植基層棒球基礎及提升競技實力,建立完善培育體系。

市府說明,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火熱開打,本週六晚間7時台灣對戰荷蘭、本周日中午12時台灣對戰古巴,賽事開打前半小時開放進場,站前廣場大螢幕將全程轉播,歡迎熱血的球迷一同齊聚站前廣場,為中華隊加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