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黑道大排場辦春酒|臺東警擴大臨檢查獲毒品

臺東警擴大臨檢
臺東警擴大臨檢
臺東警分局偵查隊隊長張群說明案情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為維護轄區治安,打擊黑幫氣焰,規劃擴大臨檢,合併執行「威力掃蕩」,針對轄區內易發生聚眾鬥毆、賭博等治安要點,以優勢警力實施威力掃蕩,清除犯罪根源,淨化轄內社區治安。

臺東警擴大臨檢
臺東警查獲毒品

針對近日黑道幫派在觀光飯店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連,並以跑車甚至大批辣妹迎賓排場,刻意壯大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公然挑戰公權力及警察機關執法的決心。臺東警分局率先於3月8日規劃擴大臨檢,由分局長親自率隊加強掃蕩各治安要點, 3/9日循線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07.37公克及大批贓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臺東地區雖治安單純平穩,但對於黑道幫派絕對零容忍,強力打擊、絕不手軟,同時呼籲轄區飯店、民宿業者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全力配合政府維護治安、掃蕩幫派的作為,以展現淨化治安及犯罪偵防之決心,確保社會安寧,守護市民安全。

全力掃黑不手軟 大武警威力掃蕩
大武警分局偵查隊長 蘇世民說明案情
全力掃黑不手軟 大武警威力掃蕩
全力掃黑不手軟 大武警威力掃蕩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

日前有黑道幫派在觀光飯店舉辦春酒,並以浮誇排場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輿論。為持續淨化社會治安,保障民眾安全,大武警分局3/9日晚間規劃執行威力掃蕩勤務,以壓制幫派氣焰,針對轄內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之行業、易滋事等場所或公開、蓄意挑釁公權力之幫派活動,以優勢警力逐一臨檢查察。發現違法從嚴法辦,並結合「第三方警政」策略,協調縣府相關業管局處,對違規業者進行究辦裁處,剷除幫派依附行業、溯源斷流犯罪不法所得,展現警方嚴正執法與強力打擊犯罪的決心。

大武分局強調,警方「打擊犯罪、掃黑制暴」是不間斷的工作,針對違法一定嚴加究辦、決不寬貸,對於維護治安工作絕不懈怠,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危害民眾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以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我要報名
高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jlbl
國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yDX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