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慈惠總堂75週年堂慶|挹注吉安鄉2500斤白米救助

聖地慈惠總堂

花蓮聖地慈惠總堂日前喜迎75周年堂慶,吸引全國各地分堂及信眾前來迎鑾接駕祝壽,並捐贈2500斤白米嘉惠吉安鄉弱勢家戶,鄉長游淑貞特於深夜子時參與團拜,向瑤池金母娘娘虔誠祈求鄉境平安順遂、百姓和樂安康,同時致贈感謝狀,感謝慈惠總堂連年挹注吉安鄉弱勢家庭救助資源,讓社會祥和溫馨滿溢。

謝謝您
鄉長游淑貞致詞

聖地慈惠總堂位於吉安鄉勝安村,主祀瑤池金母而香火鼎盛,歷年來吸引全球成千上萬慕名而來的香客朝聖,是全國著名的宗教聖地及在地信仰中心。慈惠堂管委會主委陳湄女表示,適逢聖地慈惠堂開堂弘化75週年,希望藉由團拜為眾生祈福,並透過信眾的善心白米捐贈宣揚母娘慈悲濟世的精神,讓弱勢家庭都能感受被關愛的溫暖。

鄉長游淑貞特於深夜子時參與團拜,向瑤池金母娘娘虔誠祈求鄉境平安順遂、百姓和樂安康。
鄉長游淑貞特於深夜子時參與團拜

  每年瑤池金母聖誕法會圓滿之際,廟方皆會轉捐十方善信大德愛心的普桌物資,更長期協力鄉公所提供廂房作為天然災時緊急收容安置場所,鄉長游淑貞感謝聖地慈惠堂廣結善緣、澤披弱勢,為社會帶來善循環,更延展公部門社福救助關懷能量,此次受贈的2500斤白米,將為吉安弱勢家庭帶來滿懷的鼓勵,並藉母娘慈悲護佑平安圓滿。

溫馨合影

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落實救助無分晝夜執行,不少宮廟團體及善心民眾因認同,故長期提供物資捐助資源挹注,眾信也將關懷化作實際捐助行動,猶如及時雨般的滋潤弱勢家戶。游淑貞再次感謝聖地慈惠堂總堂長年造福吉安鄉,後盼能續邀更多善心人士加入挹注弱勢家庭的行列,為社會傳遞更多的社會關愛。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我要報名
高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jlbl
國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yDX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