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eso’ay kira da’eci ─立委鄭天財下廚,箭筍季吃美味箭筍,請大家支持花蓮縣部落傳統佳餚!

立委鄭天財下廚
立委鄭天財下廚
立委鄭天財下廚

立法委員鄭天財,3/14日榮幸受邀參與花蓮縣光復鄉公所與光豐地區農會所舉辦的「漫遊箭筍趣」系列行銷活動,與立委同事們一同展露身手、料理箭筍,分享給在場嘉賓!

箭筍

「da’eci」是我們阿美族語箭筍的意思,加入Siraw鹹豬肉炒即為阿美族傳統美味佳餚!無論帶殼火烤、煮湯都非常美味!kaeso’!

立委鄭天財行銷光復鄉太巴塱箭筍
2023慢遊箭筍趣

☛適逢箭筍產季,3/18光豐農會將在吉安鄉黃昏市場旁的好客廣場,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箭筍販售,歡迎大家選購。

2023慢遊箭筍趣在立法院行銷

☛3/26在光復鄉太巴塱部落的祭祀廣場,將舉行千人箭筍宴,除了享用傳統佳餚外,也能體驗部落生活採箭筍!

敬請鄉親們屆時一同共襄盛舉,回味傳統美食、支持部落產業!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我要報名
高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jlbl
國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yDX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