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事故尋獲失蹤婦人|玉里鷹眼警助返家團圓

失蹤人口搭火車身影
找到了!
車禍現場
三民派出所所長林義傑說明案情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三民派出所3/15日晚間18時許,接獲臺9線有一起A3交通事故,三民派出所所長林義傑、警員彭維同、李亞珊立即到達現場並實施交通疏導,此時眼尖的林所長見1名婦人在事故現場徘徊,本欲上前提醒天黑注意安全,進一步觀察其身形、容貌與新城分局所通報的失蹤人口極為相似,便上前詢問其身份,隨即將她帶返所進一步查證,確定身分後立即通知家屬前來帶回。

團圓

玉里分局表示,住在新城的陳姓婦人(60歲)於3月13日18時離家不知去向,心急如焚的家屬火速前往附近的派出所通報失蹤,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得知其可能搭乘火車南下;另林所長在執行網路巡邏也得知婦人走失的消息,因此先前往位於三民的老家查看,雖未有找到婦人,好在平日勤走社區,並與三民里長蔡貴富聯繫,告知週邊住戶如有發現婦人身影請通知派出所,透過警民合作得知老婦疑似有老家附近出沒。最後在處理事故過程中意外尋獲,也讓家屬忐忑不安的心情順利鬆了一口氣。

玉里分局長林俊廷表示,警察工作不單只是落實社區警政,為民服務更是警察重要的工作,期許同仁對待任何事情應秉持同理心,並鼓勵員警鍥而不捨追根究柢精神,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提升警察優質形象,本次林所長積極協助家屬找到失蹤老婦足為同仁表率,將利用聯合勤教機會公開表揚。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我要報名
高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jlbl
國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yDX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