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寮國小|榮獲教育部體育署主辦的112年度全國各級學校室內拔河錦標賽,國小五人制混合組冠軍!

榮耀時刻
恭喜、恭喜!

花蓮縣立高寮國小拔河隊5月13日參加教育部體育署112年度全國各級學校室內拔河比賽,榮獲五人制國小混合組冠軍,為花蓮縣與學校爭光,校方5/15日公開表揚。

比賽中的照片

高寮國小目前全校僅有28位學生,選手挑選有限。在準備參加全國級比賽時,指導老師們和選手們都堅信,無論是在技術上或是體能方面,只有不斷的努力,超越自己,才能獲得榮耀。因此學生們長期不間斷,認真參與每週四次的課後練習。

校長林嘉鎮公開表揚得獎學生
為花蓮縣與學校爭光
實至名歸
教練翁崇銘老師(右)獲頒最佳教練獎
溫馨合影

這次在全國拔河賽奪得金牌的成員,包括酆振嚴、蓮陳楷捷、林玉君、陳韋君、鄭卉淇、汪香伶、洪元皓等7位高年級學生,指導老師有蔡孟谷主任、翁崇銘老師、王巧玲老師。在奪冠的瞬間,老師和同學們都非常的興奮,長期訓練及這陣子控制體重的辛苦付出都有了代價,榮獲冠軍獎勵,教練翁崇銘老師亦獲頒最佳教練獎。

校長林嘉鎮從獲獎中感謝指導老師們的辛勞,也勉勵學生,在競賽及練習上能夠真誠的全力以赴,是學生對學習負責任的態度,亦可轉化成自身未來的競爭能力,贏得冠軍能提升學生的自信心與學習動機,進而衍生在更多的學習素養表現。

校長林嘉鎮表示,感謝家長會會長汪坤山和家長們的支援,亦感謝徐榛蔚縣長、縣政府教育處及花蓮縣拔河委員會全體人員的支持,使選手在課程訓練、比賽經費及場地設備上一切順利,能夠專心訓練,同時也肯定這些學生能夠發揮堅持到底的毅力,最後獲得甜美的果實,尤其六年級學生在畢業前創造美好的回憶。希望學生們未來更上一層樓,爭取更好的榮譽與成績。

我要報名
高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jlbl
國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yDX8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