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經費募集中|感謝作家吳家德送愛心到卓溪國小

歡迎吳家德總經理專程蒞臨卓溪國民小學
田楊橋校長介紹貴人吳家德總經理蒞校
吳總經理致詞勉勵即將出國比賽的選手們

作家吳家德總經理,為了要讓花蓮縣卓溪國小射箭隊圓112年美國139屆國際邀請賽參賽夢,05/14日晚風塵僕僕由台南到玉里;隔天05/15日早上08:00時到卓溪國小看看這些即將出國比賽的小選手們,其實主要是跟卓溪國小田楊橋校長商討捐款贊助的事宜。

吳總經理與小國手們合照

卓溪國小田楊橋表示,吳家德總經理在135屆美國國際邀請賽時,也贊助過卓溪國小出國比賽經費的貴人,他聽到卓溪國小射箭隊在國內大小比賽成績優異,再度受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推薦參加139屆美國國際射箭邀請賽時,又再度熱情的協助捐款,實在令人感動。

吳總經理、劉岸江攝影師、田校長暨小選手們一起合照。

吳家德作家,他總是來去如風,距離於他從來不是問題,哪裡需要他,他就在哪裡,寬廣的心胸讓他有好人緣,坐下來跟他聊天,你就覺得人生多麼有趣。

田楊橋校長表示:卓溪國小射箭隊準備於112年七月十日出國參加美國139屆國際邀請賽,比賽經費陸續募集中,感謝企業、基金會、扶輪社、及社會善心人士,感謝再感謝。

我要報名
高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jlbl
國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yDX8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