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紅榜|東里國小勇奪國小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富里鄉代理鄉長江東成頒獎鼓勵!

新聞回顧(2023.05.15.)東里國小|勇奪國小世界盃冠軍

https://ppt.cc/foGRBx

貼紅榜
貼紅榜/富里之光

111學年國小世界盃足球賽全國總決賽5月11日至14日在高雄楠梓文中球場決戰爭奪金盃,眾多隊伍一路過關斬將,經過一連串激烈賽事後,本鄉東里國小女足隊突破重圍,不負眾望勇奪金盃。這光榮的一刻被全國民眾看見,她們以自身努力證明,即使身處資源不足之地,學童們也能如鑽石一般發光發熱。

代理鄉長江東成頒獎鼓勵
富里鄉代理鄉長江東成嘉勉選手
富里鄉代理鄉長江東成頒獎鼓勵
富里鄉代理鄉長江東成/向英雄致敬

位於花蓮南端富里鄉東里國小,全校師生不滿120人,全女足隊全隊僅8人,但8位小將登上全國賽事毫不怯場,包含隊長潘禹彤、隊員吳吳佳軒、胡巧柔、江亞妮、陳芊諭、胡瑞鳳、王以迦及胡瑞婷,全員拚盡全力發揮,四強賽先以2:1逆轉奪勝呼聲新北自強國小。最後冠軍賽對上台東成功國小,全隊延續氣勢,一鼓作氣以4:2比數獲勝利取得賽事金盃。賽後,大會金球獎、金手套獎分別由隊長潘禹彤、隊員吳吳家軒獲得。特別在母親節這天,小隊員拚戰成果給了母親們一份最好的禮物。

代理鄉長江東成和選手們練球
代理鄉長江東成和選手們練球

鄉長江東成特5/16日率領公所民原課長及同仁與黃玲蘭議員、富里代表會葉家鴻主席、林夢柔代表及東里村長劉青河等前往東里國小致贈女足隊獎勵金及金榜,並讚許她們好表現,為富里爭光。

叫我第ㄧ名
第ㄧ名
獎盃

東里國小雖人數少,但在校長鍾佳慶及全體師生努力下,我們可以突破外在條件限制,發揮學子無限潛能,足球運動著重團隊合作與平時持續不斷的練習,才能化解各種賽事危機取得最終勝利,她們以實力證明榮耀永遠屬於準備好的人。本次我們小運動選手們的優異表現應可以在今年8月代表台灣參加國際邀請賽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期待她們可以大放異彩。

我要報名
高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jlbl
國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yDX8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