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媽祖宮|捐贈瑞穗鄉弱勢家庭白米480包

捐贈瑞穗鄉弱勢家庭白米480包運抵鄉公所

花蓮縣玉里媽祖宮照顧瑞穗鄉轄內的弱勢民眾,5/25提供弱勢家庭所需民生物資共計480包白米,媽祖宮副主委張展榮運送到鄉公所,期盼能夠帶動社會大眾一同送愛心,持續關懷社會弱勢。

關懷大眾
濟弱扶貧

玉里媽祖宮一直以來積極濟弱扶貧、關懷大眾,致力於社會公益,在辦理愛心活動上,不遺餘力。這次特別前往瑞穗鄉,提供物資藉此發揮大愛精神,帶動各界對弱勢族群的重視與關懷,貫徹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瑞穗鄉長吳萬德表示,只要遇到天然災害或弱勢團體,玉里媽祖宮都會主動出錢出力募集相關物資送到需要的鄉親手上,如今從玉里鎮將愛心傳播至瑞穗鄉,並捐贈瑞穗鄉480包白米,相信受贈者都會溫暖在心,謹代表瑞穗鄉的鄉親向媽祖宮說聲感謝,盼有更多的慈善團體可以對我們偏鄉地區共同拋磚引玉,伸出關懷的手。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我要報名
高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jlbl
國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yDX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