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清譽|榮任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

特派員黃義雄/苗栗報導

黃清譽|榮任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合影
黃清譽|榮任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開心餐會

苗栗縣工業會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05月26日在苗栗縣工業會館熱情舉行,由工業會羅彬豪理事長主持,縣長夫人陳美琦、陳超明委員、桃竹苗分署林淑媛分署長、邱鎮軍市長、議會李文星機要祕書、縣府團隊及各社團理事長及地方民意代表等人蒞會祝福。

工業會特別感謝苗栗縣政府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期襄助工業會投入辦理相關工業類職訓課程,有效協助待業者學有一技之長投入職場,並提昇在職勞工本職類相關技能。

苗栗縣工業會長期以來致力於扮演產業與政府部門的溝通橋梁,有效改善產業經營環境、提昇產業人才技能。本著社團責任落實產業多元服務,並有效留住在地人才。工業會日後將持續提供企業經營相關管理課程,各類職前及在職之職業訓練課程及資源。成為苗栗縣政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推動職業訓練提昇人力素質及促進產業升級的執行夥伴,帶來更好的會務服務品質的同時也嘉惠苗栗在地勞工及產業。

苗栗縣工業會第17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是日順利召開並選舉出第17屆理事、監事、常務理事、常務監事及理事長,當選名單如下:

理 事 長:黃清譽。

常務理事:范光星、方正宗、張秀枝、蕭炎奉。

理事:曾文全、林國元、林加生、王國鴻、廖金輝、徐明聰、王國基、黃仁耀、曾國峯、邱坤煥。

候補理事:黃仕勇、王慧珍、吳肇瑩、江輝堃、鄭竹嵐。

常務監事:林賢坤。

監事:李宗義、何子賢、徐玄漳、余俊賢。

候補監事:羅興貴。

鴻茂環境科技(股)公司黃清譽董事長高票當選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表示:感謝產業先進的支持與提攜,當選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讓他有機會在產業社團的平台上,為產業及工業先進們貢獻心力。未來工業會將持續在主管機關指導下與產業先進們一起攜手,共同促進產業升級並優化友善苗栗產業經營環境。鼓勵苗青返鄉習得技藝改善低薪窘況,共同營造在地生活、在地就業適合人居的苗栗產業新願景。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我要報名
https://reurl.cc/9VpnlY
我要報名
高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jlbl
國中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yDX8


發表迴響